13518183717

扫码了解更多

首页> 新闻中心>行业动态
铝单板安装师傅十年经验,弧形包柱铝单板安装
2021-01-31更新 jdlly.com 金点路铝业 浏览1996次
弧形包柱铝单板施工装置的办法:
(一)放线,固定钢骨架,将骨架的方位弹到基层上。骨架固定在主体构造上,放线前查看主体构造的质量。
(二)固定骨架的连接件,在主体构造的柱上焊接连接件固定骨架。
(三)固定骨架,骨架焊接后进行防腐处理。装置骨架方位准确,构造结实。装置完查看中心线、外表标高级。为了保证板的装置精度,宜用经纬仪对横梁竖框杆件进行贯穿。对变形缝、沉降缝、变截面处等进行妥善处理,使其满意运用请求。

(四)板与板之间的空隙要进行内部处理,使其平坦、润滑。

(五)铝板装置完毕,在易于被污染的部位,用塑料薄膜或其他材料掩盖保护。


 

弧形包柱铝单板系列,采用优质铝合金3003、5050作为原材料,并经过先进的精密设备加工成型,让人惊奇的是能做到无与伦比的标准色和定制色,包柱铝单板适用于建筑柱梁,包括室内和室外,可定制加工以满足苛刻的要求,为建筑师提供了优异的设计灵活性。


留缝安装

留缝包柱设计为在铝板相接处留有1.5cm的开放垂直透视图,一般使用泡沫条和密封胶填缝,黑色的密封胶会让柱子看起来更富有层次感。


密拼安装

包柱铝单板密拼设计,柱子经铝板装修后表面干净,安装位准确无误,外表仅看到发际接头,主柱部分使用了柳螺母/ 锁眼系统组装,以提供紧密不显眼的垂直接缝。


留缝密拼安装

全国首发设计,这种既留缝又密拼的矛盾安装方法,先使用留缝安装,填缝则使用了与包柱铝单板相同质地的铝板来缜密填装,使用铝板填缝施工容易,又不失外观美。


四川金点路铝业有限公司可生产制造各种直径的包柱铝单板,欢迎随时联系我们获取包柱铝单板报价和免费图纸深化服务。
分享到:
© 四川金点路铝业有限公司 蜀ICP备2021002306号  
网站建设:观道沟通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