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18183717

扫码了解更多

首页> 人力资源>员工风采
不负韶华展风采
2020-03-19更新 sczfhs.com 四川金点路铝业有限公司 浏览1325次

“疫情期间,医生、护士在前线救治病人,我们努力把手头的工作做好,就是为国家做贡献,就是不负韶华,书写青春的最美姿态。”在智峰汇尚,有这么一群年轻人,他们用智慧和汗水在施工一线谱写团青战“疫”芳华。


工地“大管家”

“施工、验收同步走,疫情防控不松懈……”“复工复产方案明确要求,施工人员作业期间要间隔1.5米以上,一定要传达给所有班组人员……”项目经理陈茂林从早上7点到晚上10点电话一直响个不停,春节没过完,他就赶回所属项目,一手抓疫情防控,一手抓复工生产。一个多月来,通过调整劳务队伍,对接政府、建管中心,联合防疫部门开展项目检查等,他带领甘孜项目顺利推进复工生产工作,做到抗“疫”复工两不误。截止3月20日,该项目累计收到回款1680万元,有效缓解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带来的冲击和影响。


项目“安全小卫士”

考虑到自己老家离单位不远,项目春节留守人员多为年纪较大的同事,陈丽娟主动请缨,大年初二返回项目。母亲拦着她,不让她出门,她宽慰道:“钟南山院士80多岁了,还在到处奔波,我才20多岁,抵抗力好,没问题的。”

疫情期间,减少人员聚集是关键。在陈丽娟的建议下,项目对食堂、宿舍、办公区进行“重新改造”,办公区利用亚克力板隔断,宿舍内用窗帘、桌布等进行隔离,早中晚消毒,分批次就餐,确保职工独立安全办公、生活。她不仅负责项目现场安全管理,还对每天出入项目人员、消毒情况进行排查,就连用水用电、物资存放安全等她都在操心。因此,大家都亲切地叫她“安全小卫士”,24小时手机在线,随时服务项目、职工所需。


项目“技术控”

圆圆的面庞上挂着一副玻璃眼镜,言语不多,还有点腼腆,项目总工张登明给人的印象是踏实稳重。但熟悉他的人知道他有个特点,就是一聊起工程技术上的事,他就会喋喋不休、说个不停。为此,项目上的人给他起了个外号叫“技术控”。

为确保项目按期交房,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、进度赶上去,孙加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,细化复工复产推进计划表。他每天蹲守现场,带头加班编写技术资料,组织劳务人员“线上”施工生产安全培训,有针对性地推进倒班、交叉作业。在他的努力下,项目环氧地坪已与3月9日完工,充电柱施工和绿化铺装正在紧密推进。

智峰汇尚甘孜项目青年职工占比80%,像陈茂林、陈丽娟、张登明一样怀揣着“爱岗敬业”的心,踏踏实实工作的人还有很多,他们疫情中积累知识、磨练本领,收获战“疫”成长的果实。


分享到:
返回列表
© 四川金点路铝业有限公司 蜀ICP备2021002306号  
网站建设:观道沟通
友情链接